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第一次與她的情人節

今日是二月十四日情人節,也是我第一次過有女朋友的情人節,以往的我會漠視這些節日,但今年就不同了,可能是第一次吧,有些不知所措呢! 對於一個不是浪漫的我來說,要想怎樣去渡過今天真是有點困難 。最可恨的是早上還要去上我討厭的 statistics ,要下午一時才能放學>_<,破壞了很多計劃。時間實在太緊迫,所以,一放學後我便立刻趕去旺角和她一起去看電影 <<華爾基利暗殺行動 (Valkyrie)>> ,在看電影之前當然少不得要送花。花售千百,真沒辦法,我只好買一盒深紅色的玫瑰花 (正確來說是一朵玫瑰花) ,這是我第一次送花給女朋友,有些緊張。一朵花雖然太少,但也有其意思,就是我們相愛的第一個情人節,所以花朵的數量會逐年增加,直到永遠。

電影二時正開場,還好在我一早買了票,偏遠的戲院真難得看見這麼多人。我買的座位是四個連座中間的兩個,還以為今天會是一對對的情侶,不會有人坐在我們的左右。但最後這個如意算盤打不響,單個坐位竟然也有人買,而最好笑的是我是坐錯了座位的, 可是沒有人叫我讓座,呵呵。Valkyrie 這部電影也不錯,改篇自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真人真事,很忠於史實,把暗殺的寂靜驚險表現得很好,好像是自己去進行刺殺一樣。對於很喜歡歷史的她,當然很想看這部電影。

看完電影五臟廟都鬧翻了,所以我帶她去一間很特別的餐廳,但旺角的路實在不太懂,轉了一個圈也找不到,她已經有些怨言了,因為她穿了高跟鞋,走很多路會痛。幸好在最後也找到了這間樓上的cafe^^。看見這些貓,她終於笑逐顏開^^

歡迎光臨,喵~


跟我來,讓我帶你去看貓貓吧~你的頭很大呀,喵~
不理你,喵~
不要打擾我睡覺,喵~
找死嗎?你吵醒我了,喵~
討厭,喵~
不要過來,喵~


這裏還有很多貓的精品呀,真是很美、很特別。









最後,因為我沒有訂位,我們不能在這裏嘗試晚餐,但有機會我們還會再去的,因為她也很喜歡貓,而這裏的貓很好,不會打擾人用餐也不怕人。雖然整天在睡覺,但也不介意你去摸它。總括來說,雖然我不能給她一個浪漫的情人節,但我們也過了一個開心的情人節。